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

20091114六龜、天台山和茂林之旅

天因為我的日記不知道要寫什麼,所以爸爸和我們大家一起去看88水災後的六龜遊客中心和茂林遊客中心,一開始我們先到十八羅漢山,看到以前的六龜山洞,車子再繼續往前開,看到六龜遊客中心變成了一大片空地,路也段了好幾節,讓我覺得大自然的力量好大喔!(圖片如下)



跟以前的比較(圖片如下)
接下來我們往新威大橋,途中我們看到天台山寺廟,爸爸就待我們去玩,一到大門媽媽拍了一張照片
一進去裡面我看到六隻烏龜的雕像(我以為六隻烏龜從遊客中心移過來的,仔細觀察原來這是原本就有的)
到了裡面更好玩我看到了一排的佛像,有濟公、觀世音菩薩和彌勒佛等等
還有到廟裡時,我發現了好多大石頭

到裡面我覺得好像皇宮喔!

然後我就進去拜拜了
我還跟正門拍照
天台山寺廟的地圖如下

天台山寺廟的正殿


我們繼續走看到九龍壁


媽媽還叫我們去摸九龍壁,因為九龍璧有很強的力量

我還跟爸爸媽媽拍了一張照片(因為姊姊的拍照技術很爛,所以照片很醜)
我們要去茂林了,媽媽再出口又照了一張照片
到了茂林,發現遊客中心也不見了
只剩下三支旗桿

1 則留言:

提到...

你找死 說姊姊拍照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