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

2008橋牌比賽

天是個晴朗的日子,也是最適合橋牌比賽的日子。
首先我們先去的地方是學校,我再那裡吃了一份早餐,才去會場。
到了會場的時候,我先去看別人比賽橋牌,然後才換我比賽。
我在比賽的時候,我非常緊張,後來才穩定下來。
到中午的時候,我先吃飽飯,然後在休息一下才到
下午的比賽時間。下午我總共打了三場
橋牌,才結束。
要結束之前,我們本來要回家了, 後來
聽說要頒獎,所以才晚回家。
在頒獎的時候,新上偉大隊和新上神乎都有
得獎,只有我們沒有新上三對沒有得獎。
心得 我覺得我們沒有得到獎,只要有努力就好了。
媽媽說:【我們不要太緊張,太緊張反而會失敗!】

1 則留言:

鬼塚阿玉 提到...

為什麼會太緊張呢?
就是沒有準備!沒有好好用功練習!假如有備而來,就不用太緊張!!

失敗了,不算什麼!但要「輸得起」,才是大英雄!!下次準備好,再來比賽,也希望你能上台領獎了~~